手工喜餅|高雄自然園天然食品屋 手做有機天然低糖健身嘴饞好夥伴 喜餅中秋過年禮盒 核桃糕熱賣推薦

20220405 143400 副本

最近收到的這盒喜餅真的很不一樣,不是傳統的大餅或是西式喜餅,而是來自於一家生機食品店的喜餅,是生機食品店的千金小姐出嫁,家裡為她特製的喜餅禮盒,如果也喜歡健康低糖的你,現在也開放訂製,你也有機會可以吃到喔!

20220405 143255 副本

喜餅店家介紹

這家生機食品店叫做『自然園天然食品屋』是一家左營在地有機店,自1995年開始已經開業了20多年,老闆娘致力於推廣生機飲食與自然療法,希望提供顧客安全、安心、營養的手作產品;本來是在賣有機食材的店家,老闆娘為了讓更多人可以更方便簡單的去攝取有機食材,所以特地使用有機新鮮食材手做很多樣化的成品,讓大家可以更方便去購買,加上家裡有位資深的營養師女兒(營想力・健康共創工作室 | 靠吃減肥營養師 Amy),有專業的加持去設計菜單,研發產品讓大家吃得安心健康;所有的產品都是季節限定跟不定期販賣,例如月餅、蛋黃酥、核桃糕、小米粽、甚至於肉桂捲跟歐式麵包,口味真的很多樣化而且比市售的製品來的低糖低油,想維持健康又有點嘴饞的朋友可以關注他們的自然園天然食品屋FB隨時開團下單。

喜餅內容介紹

楓糖夏威夷豆塔
使用有機無水奶油和法國發酵奶油減糖減油手捏塔皮,填入裹上自家炒製楓糖醬以及海藻糖調味的夏威夷果仁,以製作出「最少糖量、堅果滿足」的完美豆塔,用最少的自製楓糖醬把飽滿的夏威夷果仁剛剛好包裹著,顛覆您對堅果塔甜滋滋油膩膩的印象。

之前第一次吃自然園的產品就是這個楓糖夏威夷豆塔,也是他們賣的超夯的限定產品(因為很費工),沒想到他們能在最低限度的健康食材下,從塔皮開始做還能如此酥脆可口,中間用的堅果滿滿,糖的部分只有佔了一點點,幾乎就是提味黏著的作用,重點是堅果好好吃,每一個都酥脆爽口不膩,沒想到健康低糖也能這麼好吃。

20220405 141222 副本 副本

南棗核桃糕/夏威夷豆糕

嚴選新鮮高營養價值的堅果加量投入減糖減油的棗泥,手工炒糖,軟硬適中,年節聚會茶敘,大方得宜。以低糖棗泥、天然麥芽糖、嚴選加州核桃、澳州夏威夷果、糯米粉、海鹽等天然食材,低油減糖多堅果配方,真材實料手工製作,熱賣多年好口碑,新鮮、營養、美味,送禮不怕送負擔。

以前印象中總覺得南棗核桃糕這個東西是老一輩的零嘴點心,因為吃起來就是又甜又膩又黏牙,有一個很重的棗泥味,這次有機會嘗到過年團得嚇嚇叫的南棗核桃糕,沒想到吃起來完全不甜,不單使用加州核桃還添加了夏威夷果,在口感上有更多層次的風味,而且完全不黏牙又Q彈,超乎預期的口味。

20220405 142838 副本 副本

椰棗核桃

椰棗本身就是一個很好天然的甜味劑,搭配烘烤得酥脆的核桃很簡單的一品。

20220405 141236 副本 副本

Nothing_fancy司康

這家司康不是自然園的商品,是剛好千金的朋友情義相挺提供的,【如果到時候要訂製自然園喜餅,司康會換成別的商品,喜餅內容的款式都可以與店家討論搭配】,這家司康的特色也是少糖版但是香氣十足,採用頂級的『極光奶油』製作,原味款的奶香味十足,可以搭配果醬、茶、奶油一起食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Nothing_fancy司康跟他們詢問。

20220405 141251 副本

店家聯絡資訊

自然園天然食品屋

訂購專線 07 581-7588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46號
營業時間:
週一、三、四、五 9:00-19:00
週二、六 9:00-18:00
週日公休

20220405 143400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