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彩妝課程]Twice御用彩妝師 趙尚基 조상기(JO SANG KI) 老師來台上課 正統原味韓星彩妝、韓國藝人化妝師、韓妝、韓風化妝、韓國彩妝教學、韓國老師、Vivid Rachel Korean makeup、VIVID BRIDE

人氣女團“TWICE”專屬彩妝師 趙尚基 조상기老師來台上課,不用飛韓國就能學到正統韓星妝容

20190630231915 88

很多朋友都知道豌豆對韓國彩妝很有興趣,之前還有瘋狂到自費飛去韓國千頌伊星級美容室學習彩妝跟造型

 [韓國美妝學習]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御用星級美容室With Beauty Salon 到韓國學化妝新祕造型自費學習心得分享 

這次有機會在台灣就能夠上到人氣女團“TWICE”專屬彩妝師的課程真的太超值了!!

20190701012021 33

TWICE專屬彩妝師介紹

趙尚基 조상기(趙上基)老師
現職韓國清潭洞星級美容室LULU
2017年起擔任人氣女團“TWICE”專屬彩妝師
包辦TWICE所有專輯, 演唱會, 平面拍攝, 公開活動的彩妝

老師的作品除了藝人的妝容外,還有新娘妝、男藝人等等都很擅長唷!!

更多老師的作品可以參考 趙尚基老師的作品IG

照片資料來源 for  IG :xo_sangki313

20190630231919 60

你看看這個素顏的前後對比 是不是差很多呢!! 瞬間路人變藝人,馬上就要上通告的感覺

for  IG :xo_sangki313

20190630231955 24

Twice御用彩妝師 趙尚基 조상기老師來台課程內容

#2019韓國新娘彩妝重點與趨勢
▪️韓式層疊自然底妝
▪️明亮有神的自然眼妝技巧
▪️2019韓國新娘眼妝重點色系公開
▪️韓式漸層唇彩示範
#人氣女團TWICE彩妝手法剖析 <雜誌拍攝妝容>
▪️婚紗拍攝(平面拍攝)彩妝重點
▪️棚拍彩妝注意事項
▪️拍攝改妝小技法
▪️深邃乾淨的眼妝技巧
▪️棚拍腮紅技巧剖析
▪️唇色與整體妝容的搭配配選擇

20190630231957 97

當天現場因為燈光比較昏暗 ,所以上課的照片效果比較不好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可以看到現場就是人氣滿滿

20190630232239 43

當天見到老師的時候實在是太驚訝了!! 老師好年輕阿!! 根本童顏~

20190630231911 78

趙尚基老師示範妝容

韓國韓風最新新娘妝 結婚典禮妝容以及韓國韓風婚紗拍攝妝容

韓國新娘妝 心得分享

韓國新娘重點都是比較喜歡偏向自然的風格,就是把瑕疵都遮住能夠展現新娘的典雅氣質,但是又不會太過於濃豔的感覺,很可惜現場燈光昏暗無法拍出整個妝感的效果,下課後模特兒自然光下底妝非常透亮自然,就算經過幾小時完全沒有黯沉的問題,而且老師有把整個模特兒的神韻帶出來(大家跟前面素顏照片比對就知道差很多),非常搶眼有氣質,真的非常厲害,就算只有短短的上課時間,老師也把很多實用的技巧還有注意事項很詳細的說明,連用什麼底妝如何上妝用什麼不同的海綿都很詳細的解說,真的是收穫多多,別看顏色好像不是很豐富,要畫出這麼細緻的妝容,真的是魔鬼藏在細節裡。

20190630231913 75

人氣女團TWICE彩妝手法 雜誌妝容 改裝技巧 韓國紅唇畫法

韓國女團雜誌妝 攝影妝 上課心得

攝影妝雖然因為打光的關西會妝感會比較重,但是老師的妝感就算是在日然光下也是非常可以,整個臉的重點要擺在一個就好,眼睛或是唇妝擇一,韓國的假睫毛通常都不會整排黏貼,會剪成一小段一小段依照眼型以及睫毛長度來黏貼,有幾個老師的小撇步也跟大家分享,上睫毛膏的時候可以先上透明的睫毛膏打底,也可以比較支撐睫毛捲翹,之後在上黑色睫毛膏也較不容易暈染,還有老師會用腮紅來做修容的工具,不會只用咖啡色修容餅來做修容,這樣也不容易造成妝容暗沉以及色差明顯,算是蠻特別的收穫。

for Vivid Rachel Korean makeup

20190630231922 23

你看看模特兒前後的膚質對比,是不是差超多的,重點是老師的底妝打得非常薄透,卻又能準確的遮瑕,不會造成肌膚過度的負擔,真的是太厲害了。

20190630231952 40

課程結束之後大家都搶著跟老師拍照,你看看老師是不是超可愛低!!

20190630231923 99

 Vivid Rachel Korean makeup(VIVID BRIDE)

與Vivid Rachel 的緣分要來自我第一次勇闖韓國上彩妝那時候開始,非常感謝Vivid Rachel  收留我這一個唯一不是彩妝師的路人,為何會想勇闖韓國上課呢? 自從到韓國自助後才發現原來要畫道地的韓妝,最最基本先買韓國的彩妝品,基本色調就會對了,再來在台灣雖然學習了很多所謂的”韓風”彩妝,但是魔鬼藏在細節裡,很多感覺還是不很道位,剛好Vivid Rachel就開了課程;出發前因為不是專業彩妝師有很多的擔心所以問題也特別多,也怕拖累大家的進度,跟專業造型師一起上課,還真的是備感壓力,還好Vivid Rachel 都很細心的幫我解答以及解決問題,真的非常感謝,也讓我認識很多超級厲害而且親切的新秘老師,大家都不嫌棄的教我,讓我很感動也感恩,回台之後還是陸續有上Vivid Rachel 開的課程,(如韓國整型級彩妝、韓國電棒造型、韓國婚紗拍攝技巧等等)。

Vivid Rachel 對於課程的品質真的十分的要求,從師資場地開始都是精挑細選,不會隨便找一位韓國美容室的老師就直接來上課,對於老師的資歷背景,以及教學經驗都是重要的考量,尤其是有實際操作的部分,收編的人數以及老師助教的分配得宜,重要是老師都會一個個指導的很細,非常的物超所值,也很適合我個人的風格取向,所以上起課來感覺很合拍,甚至還有開放幫大家代購老師愛用品真的很方便;Vivid Rachel 還有一個令人意外的強項就是有一個超強口譯,上過課程的都讚嘆不已,還有把口譯誤認成是專業的老師,對於整個課程的掌握流暢度,不僅是把老師說話的內容翻譯出來,更加是加以用最佳的中文句子解說,把老師要傳達的技巧更加豐富清楚的解說出來,真的要親耳來聽聽看!!!真心不騙。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喜好分享,上課感受因人而異)

20190630231921 1

上課地點 高雄良面學堂

良面學堂布置得很有特色,整個就是白色系的造型,一入門就是整面的吹風機擺飾,這裡主要是作為美髮師使用的上課地點,有很多的吹風機,假人頭腳架,還有攝影螢幕,非常的專業上課空間,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沒有電梯這個遺憾,因為很多造型師的工具都很重,要扛上樓梯真的很練體力阿!!

20190630234322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