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皮膚如名媛般奢華[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 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

這次使用的是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的試用版本9ML的規格

20190630082303 42

這個尺寸剛剛好可以隨身攜帶旅行的時候也非常好用

正品規格是 50ml 就要價NT$ 9600元 ,對於小資女來說初次見面真的無法一次下手,如果有推出體驗瓶可以比較平價購買,相信會更提升使用意願。

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 特別的成分為 來自日本高野山的神奇藥草「延命草精萃」,主要功效為增進肌膚的活化,加上資生堂的專利成分 肌膚安定因子1P,以及添加維他命C乙基可以達到增進美膚的效果,此外裡面包含的甘草跟秋葵萃取精華可以強化肌膚深層錨纖維結構促使肌膚再生。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在平常的保養中 乳液或是日霜前使用,輕輕地推勻臉部,還有因為上面強大的功能介紹,還可以加強你的 脖子跟雙下巴 增加他們的緊緻度,也是非常推薦。

20190630082259 92

使用的心得
精華液的質地是偏濃稠但是遇體溫之後很好推開,用量算是很省,淡淡的乳黃色有不錯的香味,但是香味讓我感覺比較像洗髮精那樣的調香,我的皮膚是混和偏乾,使用之後感覺很好推開之外也超好吸收的!! 跟濃稠的質地感覺完全不同,重點是吸收不久後 就會感覺皮膚比較緊崩一些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緊緻度效果??!!,建議乾性皮膚的朋友可以再加強一些乳液保濕的保養品,皮膚比較不會有繃繃的感覺,別忘記自己的脖子跟下巴可以加強使用,趁肌膚還是稍稍邁向熟齡之路,趁早保養可以減緩老化的時間唷!!!

20190630082301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