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開賣]KFC肯德基期間限定「避風塘海派脆雞」即日起至1/25,「金黃酥炸三角軟骨」快閃只賣兩週

20201210145708 85
圖片來自官網

肯德基期間限定,推出了限量「避風塘海派脆雞」據說港味十足,用高湯與海鮮風味醬裹上辣味卡啦脆雞在搭配國民零食可樂果脆片,這樣的組合讓你不用出國也能嘗鮮港味,有沒有興趣吃吃看! 只賣到2021/1/25

那天晚上手刀衝去肯德基(有先定店面販賣),結果避風塘海派脆雞已賣完(哭哭),如果有機會吃到,再來跟大家報告!

還有另外一道限定逸品「金黃酥炸三角軟骨」,單點一份還附贈一瓶激浪汽水。

20201210145659 66

現炸現等三分鐘! 熱騰騰的金黃酥炸三角軟骨出爐,看起來像尺寸比較大的雞米花,聞起來就是炸雞的香味,軟骨採用多種香料與蒜粉醃製而成,現炸起來鮮嫩多汁,趁熱吃最棒。

除了選用一隻雞僅有的一塊三角軟骨,肯德基的金黃酥炸三角軟骨是軟骨間還帶有些雞肉,剛開始吃相在吃雞米花,結果咬開裡面有嚼勁十足又脆脆的軟骨,喜歡重口感的朋友不要錯過。

提醒您!! 這次的金黃酥炸三角軟骨 只有在限定的幾家肯德基有販售,只快閃賣兩週,千萬不要撲空喔!!

金黃酥炸三角軟骨販賣分店: 新店北新、台北峨嵋、淡水中山、中壢環中東、蘆洲三民、中壢民族、板橋中山二、三重三和、太平中山、台中五權、台中沙鹿、台南中華、高雄自由、嘉義中興、彰化中山、鳳山五甲一。

資料來源https://www.bella.tw/articles/travel&foodies/27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