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Neutrogena 露得清 水活保濕凝露升級版 水活奇肌藍罐

[Neutrogena 露得清] 升級版水活保濕凝露比前代更升級保濕,取得美國益生元酵母專利,強調不只從表面補水,而是透過酵母萃取作用於皮膚肌底。這個價位與容量算是非常平價,打開隔塵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保濕凝露。

20190903133847 43

凝露的質地非常滑順,很好的抹開,本人是混合性偏乾的肌膚,所以上完化妝水後再用升級版水活保濕凝露加強保濕,裡面主打以下功效,號稱可以達到保濕72小時鎖水補水

-美國專利益生元萃取:有效作用深層肌底
-高純度玻尿酸:促進水和作用,深入肌膚底層
-海藻糖保濕精華:使肌膚修護
-煥活橄欖保濕精華:幫助肌膚長效保濕

20190903133850 93

最近因為工作忙碌,需要室內室外奔波,臉部有些許油水不平衡的狀態,皮膚有微微脫屑的問題,太陽曬過之後臉會變乾變癢,所以除了薄擦之外還會拿來當晚安面膜一樣厚敷,天氣太熱也可以將保濕霜放在冷藏處冰涼使用可以達到肌膚鎮定效果,增加皮膚的保濕力,對於我的皮膚來說,算是蠻好吸收然後感覺皮膚會形成一道薄膜,保濕度感覺提升,又不致於太油價錢也平價算是蠻小資的選擇,比較可惜的是他的產品調香比較濃郁一點,單聞的話可能會不太習慣,薄擦在臉上還算可以,對於香味比較敏感的朋友,建議先試用看看在購買。

20190903133844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