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官庄「高麗蔘粉EVERYTIME」隨身攜帶方便補充好體力 品質優良獲得健康食品小綠人標章

20221216 105959 副本

大家都知道我是韓國旅遊熟手,人蔘可說是韓國的熱門特產,「正官庄」的人蔘是之前我到韓國旅遊必帶的伴手禮,要是詢問韓國朋友人蔘要到哪裡買? 他們也會推薦到 「正官庄」 購買,因為正官庄是由韓國「韓國人蔘公社」製造,品質有保證,也是官方政府唯一認定的人蔘機構喔~

說到韓國的「正官庄」,可是一家擁有120年的歷史保健品品牌,堅持在全球最佳種植區韓國栽種,正官庄使用的高麗蔘,是採有嚴選最優質 6 年根高麗蔘,在8年內就通過了7次290多項檢驗,採用獨家蒸製、乾燥技術,讓高麗蔘品質精純,容易被消化吸收。

20221216 110444 副本 1

後來正官庄也進入了台灣,購買就更加的方便,更是省了機票錢,豌豆之前常買的是韓劇中常看到的「高麗人蔘精」,每次看到歐爸人手一條,然後像珍寶一樣的一吸而盡非常迅速方便。

20221216 110549 副本

旅遊的時候常常睡眠不足又要走很多路,豌豆就會隨身攜帶方便食用,就連朋友結婚的時候也是忙得焦頭爛耳,睡眠不足又要很早起,真的是累到爆炸,邊結婚邊想睡的節奏,這時候來一條就對啦,真是讓自己提升狀態的好朋友~

20221217 115730 副本

不過「高麗人蔘精」口味比較苦,對於一些朋友來說不是這麼適口;如果不喜歡苦味的朋友可以推薦這款正官庄「高麗蔘粉EVERYTIME」,是黃色的粉末在冬天可以加入溫熱水中,熱熱喝非常舒服,粉末細緻能夠快速吸收,一點都沒有苦味,還有淡淡的回甘,非常方便好喝。

20221216 105514 副本
20221216 110048 副本

正官庄「高麗蔘粉EVERYTIME」可是擁有榮獲衛福部健康食品「免疫調節功能」認證,而且經動物實驗結果是有助促進非特異性抗體IgG與IgM形成、及增加吞噬細胞活性、免疫細胞增生能力,提升免疫調節,尤其是精選的6年根高麗蔘亦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適合每日一包當作保養。

20221216 104923 副本

台灣的衛福部食藥署審核非常嚴格,畢竟是為了全國人的安全與權益把關,考慮的層面非常多,過程繁瑣審查嚴格,提供非常多的資料審核關卡,如果產品要申請健康食品的查驗登記,可想而知是要經過多少繁瑣複雜的層層考驗,很多廠商在這裡就打退堂鼓了;而當「高麗蔘粉EVERYTIME」要在台上市時,就需要一個專業的公司來協助「正官庄」瞭解台灣的法規,與進行一連串的查驗登記流程,而「綠霖生技顧問公司」就是這次的負責公司。

20221216 102415 副本

而衛福部食藥署的規定有多嚴苛,在這裡給大家科普一下知識,根據「綠霖生技顧問公司」提供,衛福部食藥署高標準精細的要求項目有:
在生產工廠方面:你的產品原料成分、規格、含量,產品製作過程說明,工廠良好作業規範的證明文件,三批次的生產記錄等等。
在正官庄公司方面需要有:安全評估報告(依產品特性進行相關試驗,證明對人體無害),保健功效評估報告(食藥署公告的13種功效),保健功效確認有效的成分含量檢測報告(要確認產品是有效的),安定性試驗報告(包含衛生監控試驗,要確定產品不易變質),衛生檢驗報告,八大營養素檢測報告,相關研究報告或文獻(人體實驗或動物實驗)等等…。

20221216 105959 副本

看到這麼多項目大家是不是眼花撩亂,可見這個認證是多不簡單,而且提供文件後,流程才剛開始進行,食藥署會根據文件進行初審和複審,針對有疑慮的地方、不夠詳細的地方提出問題,「正官庄」需要針對問題詳細答覆直到審查官員覺得過關才可以,如果不過關就一直得持續這個步驟,完成之後,才會進入到下一個步驟「審議會」,之後還需要再送檢,通過後才進行「產品包裝審查」,審查通過後才終於能夠領到「許可證」,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小綠人標章」。而前面那些過程評估試驗、人體或動物實驗,若是試驗、實驗的方法與結果如果不符合食藥署的規範,那麼就必須整個打掉重來,所以有任何一個環節出錯可說是花費的人力、時間、金錢等都落了場空。

20221216 105212 副本

所以呢,在這麼艱難的認證過程可以獲得「小綠人標章」認證的正官庄「高麗蔘粉EVERYTIME」,廣受很多國人的信任,而「綠霖生技顧問公司」就像一個領航員一樣,幫助「正官庄」指引監督整個過程,避免走了太多歪路,順利完成「小綠人標章」,更多的詳細介紹可以參考正官庄綠霖生技顧問公司官網喔~

所以在現在繁忙的生活中,每個人時間都過得非常緊湊,如何在短時間內補充自己的營養提升自生的免疫力,除了飲食要均衡外,補充水分及可以搭配一些營養品,才能支持免疫調節正常運作,尤其可以選擇攝取獲得健康食品認證的免疫調節產品,為自身的免疫調節做把關。

20221216 105959 副本

本篇為體驗心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