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 SK-II青春露超高評價!經典就是經典 神仙水讓肌膚晉升頭等艙

聽說SK-II青春露很好用很厲害,我想改善皮膚狀況想買來試試看?
可是SK-II青春露評價很兩極耶,到底我適不適合買青春露來用?
20200622125009 21

從小聽到大的SK-II,不管你關不關心美妝都一定知道的牌子,究竟豌豆對SK-II評價如何?

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每個人膚況不同 以下為豌豆個人心得體驗 
使用前請記得先做敏感測試 肌膚有任何不舒服請立即暫停使用

20200624024412 82

 

SK-II 青春露 評價心得全收錄

玻璃瓶身很明顯可以看到是made in Japan,高評價青春露含有SK-II鼎鼎大名的PITERA™, 由酵母發酵後萃取的產物,瓶身雖然寫化妝水 不過其實他是 水狀的精華液 適合各年齡層使用,所以請大家使用的步驟把他當做精華液放在化妝水之後來使用唷!

​SK-II青春露  的質地屬於清爽型的透明水狀精華 無添加特殊香精香味,​所以聞起來是很純粹的味道 有些人覺得味道有些特別 很難形容,​因為青春露是酵母發酵後萃取物 內含高濃度PITERA™(就是類似釀酒發酵後的產物),高濃度PITERA™的作用可以提升五大美肌度(細滑度、 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以及含有多種維生素、胺基酸、礦物質和有機酸,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成分相似的胺基酸、礦物質,提升肌膚關鍵指標-全方位改善肌膚,淡化細紋,膚質更緊緻,讓肌膚 更緊實,煥發更動人的光采,並昇華至晶瑩剔透狀態。

​要形容味道的話  ​個人覺得有點像稀釋後很淡淡的清酒類氣味,不過官方成分裡面是無添加酒精的唷。

20200624024407 77

 使用方法說明  訣竅 拍拍 與 濕敷

早晚 拍拍:

只需於化妝水後倒取適量青春露於手心, 以手指沾取青春露輕拍全臉,再用手掌按壓肌膚幫助精華吸收。

加強 濕敷:

在化妝棉反面倒入適量青春露後對半撕開,濕敷在臉部膚況需加強部位(乾燥、粗糙、…等),敷完後輕拍雙頰,加速青春露吸收。

20200624024414 41

針對不同膚質也有不同建議使用方法

  • 乾肌: 加強濕敷(3分鐘以內)。
  • 油肌: 出油時可按壓T字部位,或用少量輕拍全臉。
  • 敏感肌: 先測試於耳下與脖子,如無過敏問題 再使用臉上。

關於使用小技巧

20200624101040 60

豌豆小提醒
​​青春露建議直接倒在手上輕拍於臉部,或是裝入噴瓶罐內直接用噴的(建議使用玻璃罐噴瓶)。
請注意本產品為 精華液,所以 請放在 化妝水之後 乳液之前使用 ,加入整組保養品之中使用 效果更加乘唷。

20200602232654 97

SK-II青春露 個人評價心得超好評 膚質 混合偏乾  本次使用時間夏季

使用的時候剛好遇到雨季轉熱的交替季節 潮濕悶熱的高雄天氣,​本來就屬於混合偏乾的肌膚 在溫度交替時刻更是不穩定,​青春露 ​​使用大概兩三天肌膚就有感,​使用三到四天就可以感受到肌膚摸起來滑溜溜很有感覺!!青春露果然厲害!!

有使用青春露的朋友,雖然青春露是精華液,在較冷季節或是季節交替的時候,還是要記得保濕跟乳霜一定還是要上 ,這樣保濕才足夠喔。

20200624024413 51

SK-II美膚小提醒

如果是敏弱肌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先做敏感測試後再使用 ,肌膚出現不舒服的狀況請馬上暫停使用,也可至專櫃請專業人員幫你判斷是否適合使用,SK-II的美容顧問將根據妳的檢測結果為妳介紹最合適的護膚產品,為妳量身打造個人美肌方案,這樣比較不會花了錢買的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目前SK-II也有推出專業的美機儀,只要上網預約就可以檢測肌膚非常方便。

肌膚檢測預約這邊: http://r.ad-hub.net/Cxjfe

現在免費預約肌齡檢測,還可以領取青春露試用組唷~

​這次的使用起來,肌膚感覺真的很驚艷!!非常能體會廣告主打的||晶瑩剔透||,想要跟豌豆一起體驗最經典的晶。瑩。剔。透。嗎?

晶瑩美肌傳送門 SK-II青春露: http://r.ad-hub.net/cFR37

以上就是豌豆的個人心得分享 每個人膚況不同僅供參考
本篇產品感謝SK-II提供,體驗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