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不是機器人啊 로봇이 아니야 I’m Not a Robot 意外的溫馨幽默 心得分享

不是機器人啊 (沒關西,不是機器人)

作者 豌豆  不定期更新心得分享

20190324103558 64

不是機器人啊 (沒關西,不是機器人)

主演 俞承豪、蔡秀彬

此劇講述對人類過敏而從來沒有交過朋友的男人遇到一個扮演成機器人的女生後,產生感情及陷入愛河的故事。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心得分享

是好結局,朋友們可以安心的看。

這部戲是短篇韓劇,雖然一共有32集但是每集都只有30分鐘所以不用擔心是長篇韓劇,本來以為又是人類與機器人很老梗的愛情故事,最終會因為無法跟機器人長相思守而又是個無疾而終的收尾,在韓國也沒有很高的評價,所以才拖了這麼久沒有看這部戲,最近在無意間在衛視中文台收看到,感覺沒不錯的,所以才開始認真地從頭觀看一遍。

劇中富人男主因為父母事故後,被小時玩伴與大人們進入財產爭奪戰,導致對於人類的不信任因而引發只要接觸人類就會全身致命大過敏,就獨自在宅中生活了15年,開發機器人的聖母瑪麗亞隊是從美國回來的團隊,開發了一個智慧機器人阿智3,因為尋求開發金而跟男主開始了緣分,因男主要求要測試阿智3,偏偏在送貨的前一天發生了故障,因而由機器人的原型模特兒女主代替上場,展開了一段浪漫又刻苦的愛情故事。

接下來就是劇情討論心得分享 不想被雷的朋友可以先跳開。

題外話 話說有女主有些角度還蠻像少時太妍的

20190324112302 4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男主俞承豪給豌豆感覺就是一個國民弟弟,就算已經當兵回來,還是給人家一種鄰家弟弟的感覺;男主因為獨自宅生活了15年,雖然很有錢,但是就是個人際關西有問題的小孩,因為無法吃他人煮食的東西意外的手藝特別好,對這部戲原本沒有什麼興趣,一集半小時好像看看不會消耗太多時間,劇中雖然有很多挫折或是被敵人所害,但是很多時刻都能反轉過來,讓人可以很放鬆心情去看,不會自己抑鬱太久,豌豆不愛看韓國宮廷劇或是太多心機的戲,真的自己會內傷而亡,編劇把大家的感情線結局都交代得很清楚,也是豌豆很喜歡的重點之一(你既然演出來了就是要負責給個答案咩)。

『腦袋告訴我是假的,但是心卻告訴我不是』 

以下劇中圖片皆自影片截圖

20190324113446 26      男主俞承豪在劇中總是用淚眼汪汪的單眼皮大眼睛看者著你 ,你說說看不就像是個迷路的小狗狗,可愛的讓人想要好好憐惜嗎??

20190324113827 72

男主俞承豪 雖然還是有稚氣未脫的感覺,有時感覺穿著西裝的他像小孩穿大人的衣服過度成熟,但是很多場吻戲也讓你臉紅心跳不已,看花絮影片的啾啾聲跟開拍後認真的神情,唉古,是大人了捏。(羞)

『世界上總是有一個人覺得你是特別的,一定有需要你的那個人』

跟女主的互動也是很多偶遇與巧合,就是注定天生緣分,兩人相處的那段時光,雖然很腦殘?但是感覺是純真甜蜜的羅曼史,雖然很不合理,可以當作輕鬆的戲劇來看;男主喜歡上女主,以及記憶格式化後迫切想找回女主角的那份心情,以及女主分開後日不成眠,整個虛脫到上醫院。

『我的朋友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

才稍稍平靜,竟然又突然接到男主的電話,誤認為以前幫忙買東西的代購主,整個情緒又瞬間被翻攪洶湧而來,崩潰大哭,很喜歡又得離開但也不能說明白的心情(根本又是個人魚公主),真的讓人很虐心啊!

20190324115228 55

劇中讓人很暖心的就是與聖母瑪麗亞隊友情之間的刻畫,從一開始被一起的玩伴出賣,到聖母瑪利亞隊為了保住男主而不惜犧牲自己的研究心血痛心讓出阿智3,不只是朋友甚至把男主當成弟弟,親人的一部分,當男主發現真相後,想要跟男主說抱歉,邊追著車邊跑到摔倒的隊友們,真的很人痛心。

這時不得不說一下洪博士,對於科技類很很天才,但是對於女生真的就是個盲臉生物阿,現實生活中真的也有這類男性存在捏,對於女生的髮型無感,衣著無感,口紅每個顏色看起來都是一樣,很標準的工科腦袋,喜歡這種男性的女生,心臟要很強不能太計較。

20190324121547 26

20190324121944 45

「那麼劇中的老闆娘X到底是誰呢?」

一直沒現身卻常常在劇中幫助男主角,雖然劇情沒交代,但其實有隱約的拍出來唷!!

答案就是管家大叔唷   圖文解說可參考這裡

最後

不是機器人啊 로봇이 아니야 I’m Not a Robot  ,雖然算是一個輕鬆的浪漫喜劇,但是也能溫暖著打動人心,喜歡清新浪漫愛情故事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20190324122136 30

推薦文章

[韓劇] 從Sky Castle天空之城 談關於升學這件事 心得分享|觀後感

[韓劇推薦]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浪漫是一冊副刊) 主演 李鍾碩 李奈映 不爆雷介紹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