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保濕]Derma Lab 德美醫研 超級分子釘保濕修護霜 | 敏感肌膚的保濕好朋友

20200209223720 27

最近氣候溫差比較大,過年時候不太冷,年後突然來個氣候大轉變,尤其又是一位機車族,皮膚的穩定度也亂了序,雖然本身的皮膚不是敏感肌,但是上妝的時候也明顯感覺到皮膚的改變。
20200209223714 69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 Derma Lab 超級分子釘保濕修護霜,名字讓人感覺似懂非懂,這家Derma Lab德美醫妍的品牌大家可能不太熟悉,是由亞洲WIPRO集團旗下的醫美保養品牌,主打的是針對亞洲地區的消費者針對敏弱肌膚開發商品,這個產品就是台灣與大馬的皮膚科專業醫師及藥師共同研發的。
超級分子釘保濕修護霜,內含的分子釘共有三種 主打可以增進皮膚修護、舒緩、柔嫩的作用。

Derma Lab 超級分子釘保濕修護霜 官方介紹請點我  (官方介紹)

活化肌膚水通道,紓解乾燥敏弱,添加Derma Mimic Complex天然皮脂膜擬配方,能有效修護强化肌膚天然保護屏障,深層溫和代謝髒汙、不破壞肌膚天然皮脂保護膜,調理油脂分泌、改善臉部出油現象,無皂鹼配方、溫和清潔肌膚,清爽不緊繃。

20200209223717 92

​瓶口採用按壓式的壓頭設計,非常方便而且保鮮,不易有瓶口溢漏沾染的問題,剛使用時按壓會斷斷續續的出來,可能是新品的關西。

20200209223720 27

超級分子釘保濕修護霜 ,乳霜狀淡白色,質感很清爽,介於乳霜跟凝膠之間的質地。
​完全的無色無味也不含香精、酒精、防腐劑,清爽無負擔。20200209223727 99

本身是混和性肌膚偏乾,​實擦之後在臉上感覺很好吸收,在冬春之際需要加強保濕的時候,大家記得除了加強擦這款商品外,基本的化妝水乳液還是要擦,第三個步驟才是擦超級分子釘保濕修護霜多加強保濕鎖水,要記得先給肌膚水分再來鎖水才能達到更好的功效。
​剛擦上去的時候,無色無味很好吸收,有微微的感覺到一點油脂感,可能因為最近氣溫較冷肌膚剛好偏乾,所以擦上去一段時間吸收後沒有覺得很油,還覺得可以在多加強保濕,雖然沒有特別讓人覺得效果很明顯突出的地方,因為他主打就是敏感肌專用,肌膚有感覺比較穩定鎮靜,無色無香味也很沒有負擔,很推薦敏感肌膚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20200209223732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