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必買 百年女神護唇膏 Agatha Perfumeria Gal 愛葛莎護唇膏哪裡買、護唇膏、保養品、藥妝店、唇部保養、伴手禮、畢卡索美術館

西班牙出發前就被這款號稱西班牙必買網美女神護脣膏所吸引

原本以為到處都有得買殊不知一路上都沒碰到

還是當地導遊指點才買到的 到底哪裡買 一起來看看吧?

20190524105104 76

關於女神護唇膏 Perfumeria Gal  (Gal collection)的誤解

這款百年經典復古女神護唇膏 Perfumeria Gal  (Gal collection) ,一共出了好幾代,所以可以看到這各系列總共有7款,每各款式都是不同時期推出的版本,

女神護唇膏Perfumeria Gal  (Gal collection)是百年品牌Perfumeria Gal 由Salvador Echeandía Gal創立於西班牙馬德里,初期主要是製作香水與化妝品起家的。

而網路上都通稱這款Perfumeria Gal  (Gal collection) 護唇膏為 Agatha Perfumeria Gal 愛葛莎護唇膏 後來發現其實這個說法不是正確的 ,根據網路資訊的了解,此系列圖案護唇膏正確為 Perfumeria Gal 這個牌子出品的百年經典護唇膏,而網路上說的由西班牙的設計師Agatha Ruiz de la Prada設計款式,其實不是這各品牌跟款式,但是造型非常相近,因為這兩款護脣膏其實算是同一家老闆的相關企業,但是兩者不是同一個品牌。

相關的詳細解說 大家可以參閱 認識西班牙 ~ 跟著官方導遊走!所以寫的Perfumeria Gal與Agatha Ruiz de la Prada詳細介紹唷

以上資訊若有錯誤 請留言告知豌豆 謝謝

20190524105107 90

西班牙的設計師Agatha Ruiz de la Prada設計款式系列為下圖,這種色彩鮮豔圖案簡單活潑的款式,側面也有Agatha Ruiz de la Prada的字樣

照片來源FOR  https://www.gaefers.de/309019

20190524125836 69

百年經典復古女神護唇膏  Perfumeria Gal  (Gal collection),豌豆個人最喜歡經典女神的圖案,所以只買了這三款,每款4.5歐 (約台幣160元)

一次買足7款是31.5歐 ,[請注意這家並沒有比較便宜!!要注意商家的標示], 所以只買自己喜歡的樣式也可以。

20190524132446 82

這三款的香氣都蠻明顯的,豌豆到現在還捨不得用,之後如果有使用心得,在來補上。

聽說不只可以拿來當護脣膏,拿來當指緣油滋潤手部也是不錯。

20190524105114 17

然後關於Perfumeria Gal  (Gal collection)女神護唇膏 包裝的問題

豌豆買到圖案的字樣是Gal collection ,而網路上還有另外一個版本 是印製 Perfumeria Gal Madrid

圖片來源 http://www.sovranaparfums.com/en/face/828-perfumeria-gal-vaselina-fragranced-lip-balm-violet-15ml.html

有人說是新舊包裝的不同 也有人說是正品跟仿品的不同 ,這方面的中文官方資訊很少,豌豆也不知道誰說的對,如有有懂西班牙文的朋友 ,歡迎留言給豌豆解答。

20190524132634 63

女神護唇膏 Perfumeria Gal  (Gal collection)哪裡買?

本來以為這款伴手禮很好買,紀念品店或是藥妝店都有,因為豌豆跟團,一路上卻沒有發現有再賣,也有可能只有台灣人比較喜歡買這款護脣膏,

西班牙的綠色十字藥局很多,卻沒有看到有賣這款護脣膏,似乎要固定的某些藥局才有,領隊說這幾年這款護唇膏比較沒這麼夯,所以賣的地方也比較少了。

本來對紀念品就是保持著[可遇不可求]的隨緣心態在買,尤其是跟團不像自由行機動性這麼高,時間也比較緊湊,所以也不是很強求。

結果最後在巴塞隆納的行程中,竟然是在畢卡索的美術館這各景點旁邊的藥局買到的!!!

20190524105059 15

這天有參觀畢卡索博物館的行程,當地的解說導遊帶大家來的時候,可能台灣的朋友都會詢問買這個護唇膏,所以也順便幫我們介紹了這裡可以買,所以就利用參觀完畢卡所博物館之後小小的自由活動時間來掃貨一下,也算是完成個人小小的心願。

這家藥局的位置,就位於畢卡索美術館出口的位置,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了!!!非常方便。

20190524105110 14

以上的資訊提供給大家,希望大家也能有一個愉快順利的旅行喔!!

推薦文章

 [出國上網] 飛買家WIFI機歐洲旅行實用心得 出國轉機不用換機